close

手串本舖最近我還蠻常去的,會去這間店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老饕有去,我就跟隨了他的腳步去了這間店,去之前當然有作了一下功課~~~~

這一間店的特色在於他們烤的都是原味~~~

就像我說的吃東西吃到最後,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或是生的,往往醬料過重會造成吃不出食材的味道,或是吃起來都是吃醬料配啤酒的狀況~~~

因為他們菜色還蠻多的,但是我每次去都兩個人也吃不了很多,所以這一篇食記裡面集合了兩次以上吃的照片~~

首先來介紹一下酒櫃,他們的酒櫃酒的品種很多,但是我都沒喝過,哈哈哈因為吃串燒當然要配啤酒,所以我都是喝他們的啤酒類飲料~~~

先來附上一張我叫的啤酒的照片吧,Suntory生啤酒,水準之上的作品,喝起來不會有苦味,順口然後氣泡細緻,是可以不搶走串燒味道的好啤酒

IMG_0534

 

IMG_0535

看到了吧,串燒好朋友,玉米筍手串的玉米筍,我只能說很用心在烤,而且挑的玉米筍鮮嫩度夠,咬下去的時候玉米的香味跟甜味還有適度的水份在口中融合,是我吃過到目前玉米筍烤的最好的~~

IMG_0536

接下來是我覺得究極一串,山葵雞里肌,這一道是超乎平常的水準,為什麼這樣子說,如果仔細看雞肉中心其實是沒熟的,但是不是手串沒烤熟,而是因為雞肉很新鮮,這樣子的烤法可以吃到生肉跟熟肉混和加上一點山葵與鹽,那種感覺是一種特殊的好味道,因為這樣子的雞肉串不柴,且軟嫩,然後可以品嚐到雞肉的原始味道,有夠讚~~~~,這是我去一定必點的餐點

IMG_0537

大蔥腿肉,這一串呢實話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寫對名字,哈哈哈哈,因為忘記了,但是我記得他的味道,烤肉的香味跟腿肉的鮮嫩與蔥搭配的剛剛好,加上灑了一點鹽,可以讓人品嚐出雞腿肉的原味跟雞肉的品質像我那麼愛吃烤肉的人怎麼可能不點這一樣~~~~,而且要配酒

IMG_0539

月見丼,這一道菜我就沒吃到了,因為是我弟吃的,不過其實好不好吃可以從雞蛋的狀態來看,我對蛋的品質要求是很高的,我去買蛋的時候不會挑一般的洗選蛋,因為我在煮的時候喜歡煮半生熟,那樣子味道就會很腥破壞食物的感覺,但是可以看到這一碗飯的蛋顏色濃郁,並不是一般的蛋,可惜我沒吃不能敘述味道

IMG_0540

接下來這一道,是雞頸肉,實話說超費工,這是一道很有誠意的串燒,雞肉其實好吃的部位還有脖子,但是取肉不易,而且這邊的肉吃起來並不是那種夜市的鹹水雞或是一般的肉雞可以比的,因為就是肉的厚度夠跟咬勁夠,因為雞如果太小隻脖子的肉難剝而且不夠份量吃起來就是很掉漆,但是這邊吃起來就是讚啦,來人啊~~~啤酒啤酒

IMG_0541

基於我愛吃內臟類,接下來就是內臟三連發了,讓我來一一介紹

雞心,雞心呢如果處理不好是很腥的,烤的不好是很費勁在吃的,這邊就沒有那樣子的問題,雖然我愛吃原味但是這邊的醬料真的是搭配的很棒,因為吃起來甜甜的加上雞心的鮮嫩大推~~~

IMG_0542

這一道菜我覺得也是得來不易的一道菜,雞心管,強了吧,一隻雞只有一顆心~~~,要蒐集到一串的數量的心管,就可以知道要花多大的功夫,只能說稀有而且量少,更何況是要品質好的雞更少,吃起來香甜且有Q度讓我都覺得怎麼那麼小支,不能夠一直吃吃到爽嗎(其實可以啦,只是皮包會破洞~~)

IMG_0543

下面這一盤呢是白肝跟雞頸肉的搭配,雞頸肉介紹過了,那就來介紹一下白肝,只能說我去吃了四五次要點都沒有,每次都很幹的回家,這次總算託我朋友結婚週年慶祝的福(我是去吃免錢的~~~~,還可以吃到好東西超爽的),吃著白肝我只能說幸福就是這樣子啊,他的肝沒腥味,入口及化而且帶點油脂但又不會太油,又綿密的感覺,像我這麼愛吃雞肝的人真的滿足了我。

IMG_0740

腿中寶,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必點因為就是烤的皮酥、肉香、加上軟骨的脆感怎麼可以不點~~~

IMG_0741

IMG_0746

夢幻逸品中的夢幻逸品,燈籠那一天晚上我還連K四串,什麼叫燈籠,這個就是要訂才有的好菜了,就是蛋黃還在雞的肚子裡,然後連著輸卵管的時候把他取出來,在第二張照片就可以知道看起來真的很像燈籠,而這一串在吃的時候要一口吃完搭配著蛋黃在嘴裡面咬破然後與輸卵管的Q彈口感搭配,濃郁的蛋黃味就會爆漿,吃起來就是讚啦

IMG_0743

IMG_0744

IMG_0745

手串的食物實話說不平價,但是從吃的過程可以感受到用心跟食材的品質,其實食物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市場上CP值高的真的是高嗎,還是只是看起來好看,最近大家很喜歡講一句話,你拿著香蕉就只能請到猴子當員工,食物也是如此,你拿著十塊錢你要吃到二十塊的價值,稍微腦袋正常點的都知道那哪有可能,不一定都要吃貴的餐廳,但是要付出合理的代價,這是我最近在工作上跟生活上學習到的,共勉之

手串本舖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20號
電話:02 2705 2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喝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