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從中國出差回來,經過免稅店的時候又忍不住手癢去看威士忌了,剛好看到了這瓶,上面又寫著Limited Edition,然後又送了一個很有趣的禮品,我就又二話不說買了,老婆不要揍我~~~

來介紹一下吧,這是今年出的限量酒款,一般通路買不到,只能在機場買到,主要這一瓶的名字是指蘇格蘭的Dornoch海灣,味道我是還沒喝剛買回來打算過年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品嚐,他的酒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是使用波本酒桶跟雪莉酒桶去釀造的,酒精濃度就是43%而已啦,不高~~

 

 

 

 

IMG_0799

吸引我的贈品呢,就是威士忌酒石,因為一般威士忌在喝的時候有人喜歡加冰塊喝,但是呢冰塊溶解後會影響威士忌風味,所以就有酒石這一樣產品了,可以把他拿去冰箱冰,冰完後就把他丟到威杯中,一樣有冰涼的效果

IMG_0801

最後來一張本體照片吧~~~

IMG_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喝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