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開了七年多的工作,換了一間公司,我到南京去出差,結果還是擺脫不了加班苦命的日子,結果跟我同事有一天加班到最後說,走吧去吃宵夜,就去了當地有名的四川火鍋,寬窄巷子,先來張場景照~

 

 

IMG_0773

中國的菜單四川火鍋類的都大同小異,所以照張菜單給大家看看吧

IMG_0774

門口呢裝潢的還算OK,那天晚上氣溫是0度,走在路上都覺得好冷啊

IMG_0777

火鍋上來了,看這種油度跟那麼多的辣椒就知道是隔天吃完變啦啦隊的餐了,有夠辣,我在吃的時候一邊吃一邊流汗,是噴汗~~~

IMG_0778

南瓜餅,可惜在下我不吃南瓜,所以無法幫各位介紹了,只能說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但是最後沒吃完,就可以知道品質如何了

 

IMG_0779

今天晚上點的菜色的一部份,實話說這些不是我會去點的菜,不過左上角的有點像是炸年糕甜甜酥酥的還蠻好吃的

IMG_0780

毛肚啊~~~,我不吃牛肉所以又沒吃,哈哈哈哈

IMG_0781

總算來道能吃的,羊肉捲,中國的羊肉呢就是切的薄薄的,然後涮的時候最好是一次吃個三、四片這樣子才爽,不過因為是麻辣鍋其實也吃不太出來肉片的味道~~

IMG_0782

沒看錯是豬腦~~~~,其實我很怕吃這一類的,因為煮完後形狀還會留著,但是這次來我吃了兩次,其實味道還不錯,如果麻辣鍋味道有煮透,吃起來還蠻像味道比較重的百頁豆腐~~~

IMG_0783

那一天呢加班後十點到餐廳吃完都十二點了,但是在中國吃那個火鍋,整間餐廳味道就只有一個字,重,對吃完後沒有洗衣服保證會卡在衣服上至少一個禮拜,所以回家去還很苦命的在飯店的洗手台洗衣服,真的是~~,不過真的相較於台灣的麻辣鍋就是好吃,花椒、辣椒那些料就是放的很足~~~

 

來介紹一下我吃的晉家門,這一間餐廳其實是同事推薦的,剛好前東家的人來我們公司出差,就約他一起去吃飯,這間呢特色就是羊肉,所以先來根羊腿亮亮相~~~,這裡的羊腿我只能說烤得非常好吃,不老不韌,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因為以前曾經吃小肥羊的烤羊腿,根本就是一場惡夢,跟吃棒球棍沒啥兩樣,這邊吃起來軟嫩還有香,非常的夠味

IMG_0786

就像是我說的豬耳朵是我愛點的菜色之一膠質很多,所以來這邊我又點了豬耳朵,切成薄片脆脆的,吃起來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哈哈哈哈

IMG_0787

羊肉湯呢,我本來以為不稀奇,而且照片看起來有點~~鳥,但是呢骨頭味道都熬出來了,加上他把羊肉先烤過,與一般羊肉熬湯的感覺大不相同,吃起來多了一股香氣,我喝完一鍋還叫他再家一次湯才滿足了我

IMG_0788

花生米,這個花生米呢,只能說超下飯,吃起來酸酸的帶點鹹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在吃

IMG_0789

烤羊肉串與烤豬腳上菜了,這是當天我還蠻佩服的一道菜

IMG_0790

這裡的烤豬腳,實話說軟硬適中不會太老,而且不像有一些豬腳吃起來過硬(例如德X豬腳),咬下去就是滿足感十足~~

IMG_0791

羊肉串十串,這個吃起來就真的嗨了,羊肉帶點油脂與孜然跟肉的肉汁混在一起一次吃一串剛剛好,份量也很足~~

IMG_0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喝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