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成立一個部落格,記錄下來自己吃過的東西,去玩過的地方,並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將來的回憶,但是因為工作太忙、藉口太多、人太懶散等原因所以都沒寫~~~~

在這幾年吃過很多餐廳、路邊攤、好吃的、難吃的、貴的、便宜的以及自己下廚等,有時會目空一切的去追求某一樣食材,其實從以前來講我不見得會想寫,原因有幾個:

  1. 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有資格評論一個廚師他煮出來的東西,因為有一些廚師他真的是很用心在料理上,他也正在成長,不當的評論只是扼殺了他的成長~~~
  2. 自己也沒多厲害啥都吃不出來,哪有資格評論別人~~~~
  3. 吃過的廚師沒辦法讓自己有感覺提筆寫文章~~~~

最近我吃到一間餐廳廚師很年輕料理的品質讓我讚嘆他挑食材的能力,讓我寫出了有史以來第一篇的食記,也讓我想想我是不是該提筆寫下自己吃過的餐廳才不會只是吃,而沒有寫下自己的回憶~~~,因為吃了六七年也該有一點點FU跟功力了所以該開始寫啦

 

在這個部落格我會有下面幾個東西

  1. 食記跟照片
  2. 遊記跟照片
  3. 喵咩的照片
  4. 搞不好是小說(這個要看心情)

希望我能夠持之以恆讓我以後能有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喝又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